黄景瑜霸气追求热巴 却被批“各演各的”

字体大小:

幸福,触手可及!

可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或优酷应用观赏

中国都市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根据艾小图的小说《恋爱才是正经事》改编,迪丽热巴、黄景瑜主演,张馨予、易大千及胡兵参演。该剧在湖南卫视开播前因新鲜的阵容,男女主角都是流量明星,备受期待。 

《幸福》剧情讲述时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邂逅商界大佬宋凛(黄景瑜饰),两人从开始的势不两立到互相扶持,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热巴演出默默无名的服装设计师周放,靠努力成功拥有自己的原创品牌和服装公司,虽然事业成功,却曾被相恋五年的未婚夫出轨背叛。黄景瑜饰演的宋凛同样是草根出生,打拼成为电商总裁,工作能力高强。

剧集开场便是热巴拍摄婚纱照的画面,她很快发现自己被未婚夫欺骗,失落地走在公路上,被骑着电单车的黄景瑜撞上,两人便开启一段斗气冤家之路。

追求桥段甜蜜,剧情狗血

男女主角相遇后,《幸福》就不断展开甜蜜的追求桥段,黄景瑜对热巴的爱意毫无掩饰,他使出各种方法接近热巴,先是扮演相亲对象,又将出租的屋子降价,透过仲介安排热巴住进豪宅,贴心保护;热巴淋雨后着凉打起喷嚏,黄景瑜霸气将她搂抱在胸膛说“别感冒了”。

黄景瑜安排热巴住在自家正对面的租处,方便“监视”她的一举一动,热巴喝的红酒倒了,手放在倒了的红酒旁,正在偷看的黄景瑜误以为热巴因工作想不开自杀,立刻冲过去“英雄救美”,撞门进入的同时热巴也开门,两人上演“地板咚”。

《幸福》虽然热度很高,话题也多,但口碑走下坡,对于热巴首两集的表现,网友大赞她的演技进步:“就原声配音来说,台词功底非常好”“演技很绝,不要只关注美貌”。

随着剧情发展,网民批评黄景瑜和热巴“各演各的”,非常尴尬,男女主角热恋的剧情则狗血老套,该剧播出两个多星期,至今在豆瓣取得5.7分。

热巴爱吃,张馨予怕合作

身材纤细的热巴是出了名的吃货,自曝尝遍《幸福》的道具菜肴。幕后花絮中,黄景瑜单手拿着平底锅,热巴试吃后大赞好吃,黄景瑜笑说:“我放半瓶酱油,你也能吃得下去。”热巴依旧吃得津津有味:“我口味比较重,每天的营养来自道具。”

张馨予在剧中与热巴饰演闺蜜,虽然两人戏里戏外感情都好,但她受访称以后不打算跟热巴合作,“因为她总是带一些好吃的到剧组,连我都管不住嘴巴,快要控制不住体重。”

热巴透露曾忘记取钱交房租,打电话向张馨予借钱,10分钟内就收到微信转账:“她以为我买零食,还问钱够不够,下次有好吃的,给她邮寄一点!”

黄景瑜丑闻影响新戏口碑

27岁的黄景瑜2016年凭网络剧《上瘾》出道,剧集播出后爆红,他陆续以电影《红海行动》,去年的电视剧《破冰行动》成功塑造正义硬汉的形象。

不过,在《幸福》官宣第二天,传出画家王雨馨轻生的消息,随后扯出黄景瑜两年前已与王雨馨结婚并育有一女,过后因男方劈腿、家暴离婚的传言。黄景瑜的工作室驳斥谣言,仅承认两人已和平分手,但《幸福》受此绯闻影响口碑暴跌,不少网友因此声厉俱色谴责黄景瑜。

詹姆士出走料理

8频道 晚上8.00

东方人爱食米饭,西方人爱吃面包!许多爱吃米饭的现代人,可能从没看过稻米还未收割时的模样,詹姆士要带大家去看稻米成熟时,令人赞叹的闪亮亮“金光”,一览“超跑”在稻田上奔驰的雄姿,同时还要告诉观众什么米最好吃。节目也会介绍稻米除了煮成饭,还可以变化出的各式美食。

一起生活吧

U频道 晚上7.00

文植惊讶地看到孝燮的房契在美莲房里,美莲责问文植股份之事。灿久故意通知宥荷:恩泰的姐姐将安排恩泰相亲,宥荷不安。文植要美莲选择孝燮或他,迫使美莲突然搬进孝燮的家,令孝燮和孩子们感到震惊。

60大致命动物第4季 Deadly 60 Series 4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8.05

探索者Steve Backshall为了找寻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与致命的美丽生物和凶猛野兽面对面。他在中非加蓬荒野遇见象群,在峇厘岛寻找难以捉摸的翻车鱼,在南非看到凶猛薮猫。此系列还探讨这些动物的未来,通过令人惊叹的画面和引人入胜的事实,与自然界生物亲密接触。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赵文卓、唐文龙。晚清的一代宗师黄飞鸿面对北拳的挑衅与洋人入侵的双重忧患,依旧致力弘扬中国文化,灾难突如其来,一夜之间佛山不再风平浪静。

终极猎杀令 Trauma Center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10.00

主演:Bruce Willis、Nicky Whelan。一伙悍匪趁夜袭击医院,以销毁他们的犯罪证据——残留在女子腿部的一颗子弹。受命保护女子的老警察成了女子免遭杀害的唯一希望。

在当地吃得开吗?韩国篇 Restaurant on Wheels Korea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晚上11.00

继泰国篇、中国篇、美国篇后,本季番外篇回归韩国。安贞桓、尹斗俊、郑世云将联手名厨Sam Kim开设意大利菜外卖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