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骚扰迪丽热巴半年 狂粉闯入直播现场求婚

男粉丝(左二)闯入直播现场向迪丽热巴(右一)求婚,幸好主持人钱枫(左起)、汪涵反应及时,抓住男粉丝。(互联网)
男粉丝(左二)闯入直播现场向迪丽热巴(右一)求婚,幸好主持人钱枫(左起)、汪涵反应及时,抓住男粉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8岁中国新疆女星迪丽热巴前天在直播节目卖东西时,竟有男粉丝突然闯入,当场向她下跪求婚,幸好主持人汪涵反应快,立刻将男粉丝隔开,并请工作人员将男粉丝带下去,瞬间化解危机。

当时迪丽热巴正在推销水果,有名男粉丝突然闯进直播现场,拍了拍迪丽热巴肩膀后,当场下跪向她求婚,迪丽热巴吓得不知如何处理,汪涵则立刻隔开二人,用手抓住男粉丝手腕,另一名主持人钱枫也按住男粉丝肩膀,这时现场画面已切走,但从声音仍可听到汪涵说:“哦是吗,我觉得喜欢当然可以,你可以很好地下单,我们现场工作人员把这位朋友请下去,教他如何下单。”其后迪丽热巴也反应过来,表示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可以马上去下单了。

粉丝批评现场安保出现漏洞,但大赞主持人反应速度快;也有人注意到其他男星反应过来后,立刻当人墙保护迪丽热巴,直到男粉丝被拖下去,称“虽然平时贫嘴,但关键时刻见人品”“真的真的,一直当人墙,被圈粉了”“大张伟、高天鹤、刘宇甯都有帮忙”。

前天稍晚迪丽热巴后援会也在微博发文说,向工作室确认后,得知涉事男子已经送到公安局处理。文中指出该男子骚扰迪丽热巴有一段时间,“前后长达半年时间的跟踪和骚扰,数次企图潜入剧组房车,这样的行为是不能用所谓的‘求婚’来粉饰太平的,这早已严重侵犯到了她的人身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