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饭复制保姆车车牌 EXO成员差点上错车

伯贤(前排中)主打歌“Candy”成为三冠王,EXO成员包括久未公开露面的Chen(后排黄衣者)皆上台祝贺。(互联网)
伯贤(前排中)主打歌“Candy”成为三冠王,EXO成员包括久未公开露面的Chen(后排黄衣者)皆上台祝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EXO成员伯贤先前曾发现两个女性私生饭(指疯狂粉丝)守在家门口,因此受到惊吓,近日又传出有私生饭私自复制一模一样的EXO保姆车车牌,在EXO成员工作行程结束时,故意把车停在门口,想让成员直接顺势上车,多亏经纪人警觉性高,察觉有异,大喊“不能坐那辆车”并跑过去阻挡!

伯贤日前才被私生饭打扰生活跟到家门口,当时他结束工作后回家,出了大楼电梯却发现自己家楼层有两名女生。他坦言很害怕,因为明明没办法从外面看出他的家位于哪层楼,也没一起搭电梯,那两个女孩却出现在他家门口。虽然私生饭戴着口罩,但伯贤认出她们是曾为他应援的粉丝,并大受打击地说:“我真的受伤了!”并向两人喊话:“你们也会看到这段话吧?请守护我的私生活吧!拜托了。”

另外,伯贤时隔10个月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主打歌“Candy”7日在SBS《人气歌谣》成为三冠王,除了服役中的Xiumin、D.O.、队长Suho及在中国活动的Lay张艺兴,成员们全都惊喜登上安可舞台为他祝贺,包括已婚生女的Chen。

Chen自1月公开婚讯,到妻子在4月底生下女儿,几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过,直到5月Suho入伍当天,他才现身与队友合体,如今再跟Kai、灿烈、世勋一同亮相,义气举动让不少人大赞EXO“团魂满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