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赚人热泪 戏迷祝愿李铭顺再得金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工地工人为题材,共六集的HBO原创剧集《做工的人》前晚大结局,观众涌入剧集面簿专页和主角李铭顺的社交媒体留言,指自己边看边哭,也赞许李铭顺的演技。其中,有网民留言:“祝你再拿金钟!”


李铭顺在剧中饰演铁工“阿祈”,结局故事中,他因自发性脑中风造成身体瘫痪,演技大爆发。李铭顺昨午回复联合早报说:“我现在还沉醉在故事的情节和人物情绪中,对于自己演得好不好,就让观众去评论。我目前的心情是很满足,很开心的,台语剧初体验有这样的回响,又跟这么棒的演员合作,从筹备到看完全剧,都处于享受的情绪中。”他不忘感谢制作公司大慕影艺,“拍到一部很优质的电视剧,有这样的成绩很开心。”


制作人林昱伶、原著作者林立青、编剧洪茲盈及演员柯叔元、游安顺、苗可丽、薛仕凌、曾珮瑜和曾敬骅前天在台北举办座谈会暨特别放映活动。灵魂人物“阿祈”在新加坡,“阿钦”柯叔元当场联系李铭顺做越洋视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