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网上毕业礼 BTS压轴凯蒂佩里挺孕肚献唱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病肆虐全球,各国学校停课,就连毕业礼亦被迫取消,影音串流平台YouTube因此主办网上毕业礼“Dear Class of 2020”,7日邀请一众名人明星拍片鼓励毕业生,阵容相当鼎盛,除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伉俪外,乐坛天王天后Beyonce(碧昂丝)、Taylor Swift(碧昂丝)、Lady Gaga(女神卡卡)、Jennifer Lopez(珍妮花洛佩丝)、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丁布莱克)等均发表讲话。西洋天后Katy Perry(凯蒂佩里)挺七个月大的孕肚,赤脚献唱两曲;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则压轴登场唱跳三首歌。

女神卡卡致辞时说,两周前原已录好视频,但期间碰上黑人弗洛伊德之死案,她有感旧发言不合时宜,于是录了新版本:“社会正处于改变时期,我们必须耐心等待,最终会变得更美好,种族主义亦会消失。”

碧昂丝同样也因近期社会动荡,鼓励毕业生团结一心力抗不公义,“真正的改变从新生代的你们开始。”

珍妮花洛佩丝勉励学生从挑战中学习经验,“被开除,碰上伤心事,在疫情期间毕业,任何困难挑战都是成长机会。”

泰勒丝则分享自己当年为了参加一场巡回表演缺席毕业礼的往事。

网上毕业礼由饶舌女歌手Lizzo跟纽约爱乐乐团合作毕业歌揭开序幕,众星轮流致辞,碧昂丝感谢学生在对抗疫情和反种族歧视等课题上表态,“谢谢你们集体发声,让全世界都知道黑人的命也是命。”

z

BTS队长RM也激励毕业生:“你们今年可能没有花,没有毕业帽,但拥有的可能是史上最特别的毕业典礼。”BTS日前捐出140万新元支持反种族歧视基金,来自全球的粉丝为了支持偶像的善举,在短短24小时内迅速筹得相同金额的善款,动员能力十分惊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