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出道20年 惊喜开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天(6月9日)是本地天后孙燕姿出道20周年,她当天中午在面簿留言“20年了怎么办”“陪伴就是幸福”“今天感觉特别幸福。谢谢这20年的回忆,所有的欢笑泪水、勇气害怕、任性、执着。我的成就是有你们。”看似要平静地度过这一天,但歌迷不甘心,纷纷留言希望她办线上演唱会,殊不知其实她已经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惊喜。


前晚8时,孙燕姿无预警在面簿开直播,令歌迷惊喜不已。孙燕姿说,原本这个时候应该展开20周年巡演,无奈因疫情延期,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她还是希望和歌迷一起赴约,于是决定开直播。


前晚的直播在微博吸引7108万人收看,在面簿也有超过81万人收看。孙燕姿在工作室做直播,跟歌迷开心聊天,并回答歌迷提问。有人问:“要不要再生一个?”她毫不犹豫答:“不用了,谢谢。”这阵子忙什么?她说:“画画,做一些‘黑暗’料理和‘非黑暗’料理。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说我做的是‘黑暗’料理,你们吃过吗?”说得理直气壮,可是当有歌迷问:“现在的拿手菜?”她立即心虚地说:“跳过!”与歌迷的互动展露调皮又可爱的个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