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本地演唱会取消 开始处理退票

林子祥本地演唱会已取消。(互联网)
林子祥本地演唱会已取消。(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因受冠病19疫情影响而延至7月4日举行的林子祥演唱会,确定取消。

主办者AC Orange与CK Star 娱乐发布声明说,尽管他们深知这是许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演出,也一直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希望能够顺利将演出带给大家,然而,目前疫情仍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他们只好遗憾地宣布原定于7月4日在名胜世界举行的“林子祥开心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取消,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这是为了歌迷、艺人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所做的决定。

主办者将为已售门票安排全额退款。使用信用卡、星展银行PayLah!付款的客户,将在30个工作日内获得Sistic自动退款;以现金或通过网络付费的客户,将在五天内收到电邮通知关于退款方式;通过AC Orange购票的客户,请等待客户服务代表联系。有疑问者可致电63485555或电邮至feedback@sistic.com.sg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