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歌 楚晴自己拍摄预告片

本地歌手楚晴在家中完成新歌预告片的拍摄。(华纳音乐提供)
本地歌手楚晴在家中完成新歌预告片的拍摄。(华纳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歌手楚晴(Jasmine Sokko)推出新单曲《困兽游戏》,歌曲描述一段既排斥又被吸引,无法分输赢,犹如困兽游戏般的感情关系,楚晴说,这是她“迄今最性感的一首歌”。

《困兽游戏》由天后御用制作人倪子冈和瑞典的Kpop制作组合Moonshine联合制作,弥漫迷幻氛围。楚晴日前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载50秒的预告视频,该视频由中国成都的视觉团队Hanwork Studio远程执导和制作,楚晴在团队的指示下,在家中完成拍摄。

楚晴说:“限制有时候能激发更多创意,这次身兼多职,音响、灯光、摄影、造型、发型等,尝试新的东西挺有趣的,也要谢谢家人和团队的帮忙。”

楚晴近年推出“Tired”《嘘》《退烧》等歌曲,广受好评,还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东南亚艺人”“Apple Music最佳100歌曲”等荣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