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昌珉9月结婚 少数获祝福的“偶像人夫”

昌珉感谢团友郑允浩及经纪公司同事的祝福。(互联网)
昌珉感谢团友郑允浩及经纪公司同事的祝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东方神起”32岁成员昌珉出道16年感情生活低调,去年底认爱圈外女友,半年开花结果,他12日在官方粉丝网站以手写信宣布9月结婚,队长允浩也非常开心,粉丝纷纷祝贺“恭喜欧巴”。他所属的SM娱乐随后证实婚礼定在9月5日,考虑到准新娘是圈外人,将不公开场地与时间。

SM娱乐近年“偶像人夫”辈出,2014年由Super Junior(SJ)成员晟敏打头阵,他不顾团体宣传期,闪娶舞台剧演员金思垠,气炸粉丝;今年1月闪婚圈外女友的EXO主唱Chen(金钟大)疑似先有后婚,女儿4月随即出生,遭粉丝要求退团;如今昌珉因“按部就班”,粉丝都开心给予祝福。

昌珉在2003年12月26日以东方神起主唱的身份出道,曾推出“Hug”等众多热门歌曲,是最早一批打开日本市场的韩国男团。团体五名成员有三人退团后,昌珉与郑允浩2011年以二人团形式继续开疆拓土,如今虽然Twice、BTS、EXO、Blackpink等团在日本也很有名气,但人气仍比不上东方神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