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 丁当唱太好拿低分?

丁当因为唱得太好,被评审打了低分。 (互联网)
丁当因为唱得太好,被评审打了低分。 (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明星女团竞演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5月录制时就连连上热搜,未播先轰动。6月12日中午12时突然上线,工作人员都来不及宣传,但节目一上线就突破3000万播放量,话题阅读量近35亿,堪称年度最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乘》召集30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选出五人组成女团。

《乘》第一集分上下两期,长达近4个小时。时长虽让人有点疲劳,但剪辑有重点、亮点,笑点密集,每一秒都有梗,让观众看得很欢乐。不论是阿朵躲进深山老林当五年村妇,还是“养尊处优富太太”白冰自曝是单亲妈妈,岁月赋予这些姐姐们丰富的经历,出道多年的伊能静、黄圣依、钟丽缇等,唱跳实力或许中规中矩,却能靠综艺感加分,例如金句频出的宁静,“后宫选妃”式地观察姐姐们,就贡献了许多笑梗。

另外,丁当在首集节目飙唱《我是一只小小鸟》,铁肺唱功震撼全场,竟只得75分,在30名参赛选手中排行第22。担任评审的乐华娱乐CEO杜华说:“她唱得太好,显得其他人不好,放在团体显得不和谐。”理由让网民傻眼。

看了节目才知道给低分原因的丁当,在微博贴出一张吐血图呛评审:“如果这真是您的成团标准,我尊重您的决定。那么还是赶紧把妹妹我淘汰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