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BG2”后天首播 木村拓哉重装备开工

木村拓哉不用拍摄时,都罩住口部和眼睛。(互联网)
木村拓哉不用拍摄时,都罩住口部和眼睛。(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受冠病疫情影响,日本各大电视台被迫暂停制作,原定4月份首播的春季日剧全部停摆。随着当地最近解除紧急状态令,日剧逐步复播。“万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电视台新剧《BG~贴身保镳2》,本周四(18日)首播,木村饰演尽忠职守的私人保镳,戏外也不忘关注拍档斋藤工的心理健康。

木村拓哉2018年主演的《BG~贴身保镳》收视平均15.2%,叫好叫座,今年初宣布开拍续集,原定4月播出,可惜撞上疫情暴发,剧集被迫停拍,本月初才复拍,并落实本周四开播。木村与拍档斋藤工,前天接受传媒访问。

木村称新剧“避疫”两个月复拍,在现场除了拍摄,其余时间都戴上口罩及护目罩,斋藤工笑言木村的装束已成为潮流,大家也跟随。木村解释重装上阵不是怕受感染,而是担心若自己是无症状感染者,怕传染他人。

“BG2”与东京奥运有关

斋藤工大赞木村做法正确,疫情期间还给予他心理上很大支持,“在家期间,我心情很低落,幸好木村联系我,称大家坐在同一条船,给我鼓励,令我没失去应有的动力。”斋藤工又说最近发觉自己老了,木村闻言即笑指他会“不连戏”。

木村在上一集《BG~贴身保镳》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他说续集中身体方面的保护有点困难,要看成心理方面的保护,似乎暗示为了保持社交距离,会减少贴身肉搏的动作场面;木村还透露故事会与东京奥运有关。

《M我珍爱的人》复播

另外,改编自滨崎步自传小说的朝日电视台新剧《M我珍爱的人》,剧情搞笑兼能集体回忆1990年代日本乐坛,自4月中开播以来,口碑不俗,可惜播出3集后因疫情而停播,13日率先复播,不少观众大呼高兴。

第四集讲到扮演Avex唱片公司高层松浦胜人的三浦翔平与扮演步姐的安齐Kalen感情有进展。不过饰演独眼女秘书的田中美奈实最抢镜,她独眼的秘密被揭开,一直暗恋三浦翔平的她多年前在对方婚礼,被喝醉的三浦翔平撞跌落楼梯,玻璃碎插伤右眼致失明,难怪三浦翔平一直忍受她肆无忌惮的性骚扰。

《半泽直树2》未定档

除了《M珍爱的人》复播外,篠原凉子主演的《超级特派员2》预计明天首播,绫野刚与星野源合演的“MIU404”及平野紫耀与中岛健人合演的《未满警察Midnight Runners》,分别于本月26及27日播出。至于最受瞩目的《半泽直树2》仍未落实开播日期,该剧已复拍,媒体推测《半泽2》将于暑期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