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戴婚戒复工 见媒体失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港星许志安被拍到和女星黄心颖在车上激吻,引发偷吃风波,事后许志安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道歉,至今停工14个月,15日首度公开复工,他戴着婚戒现身九龙湾E-Max,录制ViuTV节目《宝丽金50周年Chill Club》,现场超过30家媒体采访。港媒粗估他停工14个月,损失至少2230万港币(约400万新元)。


在录像棚见到媒体大阵仗,许志安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的神情,他自白这段时间沉静、反省、学习不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也把心态调适好准备出来面对大众,他说:“今天想给大家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不敢讲未来会怎么样,但我一定100%比以前好,复出不敢讲,交给公司。”安仔说,活动前一晚失眠,不断问自己是否已准备好?他说:“太太跟我说心态要正面,百分百准备好,并且让人看到我的真心。”


不再和黄心颖联系
至于被问是否有和黄心颖联系?他马上回:“没有,以前的东西过了,请大家给我时间,我有信心让自己每一步都做好,这个是错误伤痕,大家不会忘记,过去了就过去了,每次我会提醒自己。”被问到马国明与汤洛雯近日公开恋情,许志安说:“我有看,他们感情他们自己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