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君遭轰不孝逆转 大姐道歉“我妹没那么差劲”

纪晓君(左起)与大姐纪莎莎、妹妹家家因家丑成为新闻焦点。(互联网)
纪晓君(左起)与大姐纪莎莎、妹妹家家因家丑成为新闻焦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原住民女歌手纪晓君、家家原和大姐纪莎莎(纪晓雯)感情很好,前日凌晨纪莎莎突然在面簿发长文2700多字,控诉二妹纪晓君五大罪状。

纪莎莎细数纪晓君五大罪状,包括她拒绝照顾中风父亲,母亲病危当天还发懒睡觉,让中风父自己坐公车,还有浑身酒气到医院奔丧,以及抢先在面簿发母丧消息,都令她这个大姐心寒,并决定撕破姐妹情。对于大姐的指控,纪晓君仅在面簿回应:“谢谢大家关心”;小妹家家则通过相信音乐回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家务事不足为外人道,感谢各界关心。”

纪莎莎撤文道歉

事后纪晓君在面簿说:“觉得伤心委屈,天主求祢垂怜”,对于外界关心她也强调“不要一直打电话给我,我是不会接的。我已经很受伤,谢谢大家关心。”

纪莎莎前日晚撤下长文,随后在面簿上谢绝采访,没想到一篇文章伤害到家人,她也帮妹妹纪晓君说话,“我妹没那么差劲,我在情绪上陈述当年的事,却不知此事会被放大。她很爱家人,只是照护上她害怕,这种害怕是儿时的阴影,更多她除了照护上的帮忙其它她做得很好”,并对自己的发文伤害纪晓君道歉。

纪晓君与妹妹家家拥有原住民的好歌喉,都曾获金曲奖肯定,不过姐妹事业际遇大不同。纪晓君曾发生经纪纠纷,近年以商演为主业,收入不稳定,推估年收50万元台币(约2万新元);家家过去受天后张惠妹赏识担任巡演合音,又获五月天阿信提拔加盟相信音乐发片,三度入围金曲歌后。据报道,家家去年海内外商演共接20场,推估年收约600万元,姐妹酬劳相差12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