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低调复工挣钱养家

自从渡部建爆出不伦恋丑闻后,佐佐木希(左)前日低调复工。(互联网)
自从渡部建爆出不伦恋丑闻后,佐佐木希(左)前日低调复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7岁的日本笑星渡部建,早前被杂志《周刊文春》踢爆他背着妻子、32岁女星佐佐木希,跟多名女子搞婚外情,对象包括AV女优及圈外人,事件震惊艺能界。不过,佐佐木希为保护家人,声言绝不离婚,并代老公道歉。

渡部建偷食丑闻曝光前,率先辞去所有电视台及电台工作,加上广告商追讨损失,日媒估计他至少要赔偿3亿日元(约390万新元)。佐佐木希独力肩负养家责任,事发后迅速复工。前日上午,她乘坐保姆车抵达电视台,随即从后门进入录像厂,拍摄富士电视台节目《所Japan》,抵达后即向工作人员鞠躬致歉。她表现敬业,就算主持人聊起“情妇”话题,仍能继续在镜头前保持微笑,直至黄昏收工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