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万茜人气领先 主题曲演出站C位

万茜坐在舞台弹唱《敬你》时失误明显。
万茜坐在舞台弹唱《敬你》时失误明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最终会选五人出道的中国逆龄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上周五(12日)开播,两期节目看完了30位姐姐们的分组舞台,见多识广的姐姐们什么场面也都不怕,说上就上,吃瓜群众们看得蛮开心,节目播出之后几乎是无一差评,接下来像其他选秀节目一样,姐姐们也有人气排行了,各个通道都开放给网友们为自己喜欢的爱豆姐姐投票了。

参与互动度非常高的星光榜,万茜已经以282万的星光值登上首位了,老板娘张萌是第二位,星光值259.8万,第三位是吴昕,223.8万的星光值,接着是郁可唯、张雨绮。倒数前五名则是袁咏琳、钟丽缇、阿朵、丁当、王丽坤。

演员出身的万茜在《乘》舞台上算不上是最好,她拿着一把吉他,坐在舞台中央静静地弹唱《敬你》,虽然内敛、沉稳,却失误不断,第一次还直接中断了表演,重新开始,对其他姐姐没有彩排的表演是非常不公平的,却仍旧不影响茜茜子的人气。

《乘》下一期节目中成员们将会集体出现在舞台上来跳主题曲,播出前,网友都觉得C位(中间位)上应该是表现霸气的几个姐姐,毕竟不好惹,例如张雨绮就是奔着C位来的,表演结束听到评委杜华说她可能要站在偏后面一点之后,她立马回应:“我不要,我还是要站在中间。”让人没想到的是最近曝光的主题曲演出,站在舞台正中央,聚焦所有观众目光的正是剪着一头利落短发,动作干净帅气的万茜,张雨绮、宁静、张萌等这些姐姐统统靠边儿,另外,吴昕、黄圣依、丁当也比较靠前。

wanxi_Medium.jpg
万茜(右三)在《姐姐》主题曲演出站C位。

五人已遭淘汰?

《乘》30个姐姐级艺人轮番上阵演唱,她们不知会打分,也没有提前彩排,不少人都出了状况,发挥不稳定。演唱得分公布后,演员蓝盈莹获得91分最高分,接着是歌手黄龄89分,孟佳、李斯丹妮各87分,沈梦辰86分,郁可唯85分。最低的五人是海陆、金莎、王智,都在70分以下,接着是王丽坤和张雨绮72分。

在认知度的投票当中,沈梦辰、宁静、吴昕、张雨绮、黄圣依则是领先的前五名,认知率超过97%。朱婧汐、陈松伶、郑希怡、王智、袁咏琳的认知率都不超过30%,是倒数前五名。

另外,有知情人爆料,刘芸、许飞、朱婧汐、王智和海陆五人缺席了第二次公演,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应该是被淘汰了,网民认为她们的共同点是存在感不强且咖位不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