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获名酒百年邀约 童缤毓喝酒当运动动力

三个多月来,童缤毓每天对着酒瓶做运动。(受访者提供)
三个多月来,童缤毓每天对着酒瓶做运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把喝酒当运动动力,平时不爱运动的马来西亚女星童缤毓在疫情期间成功瘦身!

持续运动超过三个月

住在吉隆坡的她接受联合早报长途电访时说,马国实施行动管制令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她30年来从来无法持续运动超过三个月,现在竟然做得到。“管制令实行第二个星期起,我在家没事做,感到有点慌了。想到疫情之后要拍戏,不可能到时才减肥,就跟自己说要努力运动。没想到我可以坚持,前面几天会腰酸背痛,后来慢慢习惯,现在无论多晚回家都会让自己动一下。”

很多人运动是为了瘦身好看,但童缤毓运动却是为了多喝酒。“如果不做运动的话,我就没有资格喝酒,所以每天会对着酒瓶做运动。很多人说我一定不能坚持,结果我坚持到现在,哈哈……”

童缤毓说会上网找运动视频,每天跟着做一小时,“我不找那些很困难的运动,因为如果运动太难,我应该很快就会放弃,所以只做能力所及的运动。”她没有测量减了多少体重,但是以前无法穿的衣服,现在都能穿,让她非常高兴。

本地媒体之前报道童缤毓几个月前到医院割肉芽肿,问到目前身体状况,她回答已经康复大约九成。“如果一抬头,你会看到我下巴下方还是有一点肿。我每星期会到医院复诊,为避免留疤,医生只开一个小孔帮我慢慢清除肿瘤内部。我觉得我很有耐心,从3月到现在,每周风雨不改上医院,真希望病快点好。”

msiaceleb_Medium.jpg
童缤毓上星期天庆祝37岁生日,和老公纪凯伦合照。(受访者提供)

或把名酒百年后邀请 当传家之宝

童缤毓上星期天(14日)刚庆祝37岁生日,生日礼物竟是名酒品牌赠送的100年后“城堡之约”贵宾邀请,让她笑言无福消受,只能留给下一代。

原来童缤毓去年生日曾飞到巴黎为某名酒品牌拍广告,并参观酒庄和城堡。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出国,所以该品牌决定跟童缤毓老公纪凯伦在酒店搞一场惊喜生日派对。

童缤毓笑说:“最惊喜的是,品牌送了一个百年之约的贵宾邀请,请我2117年到法国城堡参加盛会,全球只有1000人受邀。这其实是该品牌为了宣传地球暖化和环保所做的活动,不过我应该去不了了,要留给下一代。”如果没有孩子,她说会把邀请变成遗产,当成传家之宝留给继承人。

问她有什么生日愿望,童缤毓透露自己的“名望文化影业”公司目前正在装修,并将跟马国政府合作,制作一个慈善扶贫节目,希望计划可以成功。

童缤毓是节目制作人,可能有时会上镜主持。节目会使用马国各种语言,内容主要教导贫困人士一些生活或生产技能,让他们自力更生。该节目会在电商平台播出,童缤毓会帮忙把他们的产品放上电商网去卖,盈利全部归他们,她不收任何费用。第一季有13集,由童缤毓掏钱制作,如果反应好,她希望第二季能吸引赞助商资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