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当年恋上秦昊 儿子小哈利“心里不接受”

秦昊在新剧的秃头造型逼真,他和太太伊能静贴照澄清没有秃头(右图)。(微博图)
秦昊在新剧的秃头造型逼真,他和太太伊能静贴照澄清没有秃头(右图)。(微博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秦昊、伊能静夫妻俩最近和秦妈妈一起上中国大陆节目《婆婆和妈妈》,伊能静在节目中透露,当初儿子小哈利得知她恋爱后,“心里是不接受的”,让她颇有感触。

yinengjing_Small.jpg
伊能静2015年再婚小10岁的中国大陆男星秦昊。(微博图)

伊能静2015年再婚小10岁的中国大陆男星秦昊。她说,当时小哈利在婚礼上坦言第一次听到妈妈说有男友时,嘴上虽然说好,但内心其实不能接受,不过看到秦昊和伊能静的相处后,发现妈妈受到很好的照顾,他也慢慢放下芥蒂,“既然妈妈你希望我得到幸福,为什么我会不希望你得到幸福呢?”一席话让伊能静非常感动,至今难忘。结果小哈利的一番话,让现场都哭成一团。秦昊主动要小哈利当主婚人,也让伊能静很感动。

秦昊主演的新剧《隐秘的角落》近来播出,他的秃头男角色因外形逼真,吓坏网民。

照片中,秦昊秃头照镜子,只见额头前的那片头发全部消失,看起来宛如中年大叔,与平时帅气的他差很多,引发网民热议,许多网民都以为他为戏牺牲弄成秃头。秦昊看完网上评论后,随即在微博放上近照,自嘲“假发一戴谁都不爱”“发际线尚好”,澄清并没有秃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