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杀2》姜栋元怕蜘蛛 出道21年遗憾没空玩乐

两年未出席公开场合的姜栋元,因这身穿搭引来批评。(互联网)
两年未出席公开场合的姜栋元,因这身穿搭引来批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神姜栋元近日忙着宣传7月将上映的《尸杀列车2:感染半岛》,他16日出席电影发布会,意外因服装穿搭引起热议,网友傻眼直呼“造型师出来面对”“造型师是黑粉”“一直以来穿搭都有问题,快点换掉造型师”“只能看脸,不忍直视脸以下的部分”。

姜栋元18日与《尸杀2》导演延尚昊、女主角李贞贤出席国际记者会,讨论焦点由他的造型转成蜘蛛。聊到电影最重要元素“活尸”,姜栋元说开始看到化特效妆的活尸演员会惊吓,跟活尸演员熟了,不再觉得可怕。他突然想到自己非常怕蜘蛛,“很奇怪,脚只要超过六个就觉得很可怕”。大胆的李贞贤则对活尸临演好奇,“我常去看他们,演活尸的演员们可能因为练过舞蹈,动作都非常帅气。”

姜栋元明年即将迈入40岁,他说:“我19岁左右出道,拍了20几部电影、3部电视剧,好像都没怎么休息,蓦然回首发现,啊,我已经要40岁了,我都做了什么呢?这部分觉得很可惜。”坦承自己没有太多玩乐的回忆,也没有校园生活的记忆,名列“韩国四大公共财”男神之一,付出的代价不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