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天生君主

今天是李敏镐33岁生日。(优1周)
今天是李敏镐33岁生日。(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今天是韩星李敏镐的33岁生日,他主演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6月12日落幕,他在剧中已非当年的花美男,而是演技渐佳,Man味渐浓的“一国君主”,第759期《优1周》整理李敏镐能当“现代君主”的得天独厚条件。

《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雅慧和包勋评的厨艺挑战,本地青春励志剧《水漾少年》的小鲜肉,韩星金秀贤的收视梦想,港星马国明的新恋情,台湾新人陈立农的专访,中国夯剧《安家》的介绍,如何预防心理疾病,以及带读者到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夫妇的世界》的拍摄景点一游。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75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官网www.uweekly.sg。读者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上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 购买电子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