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面就“索吻” 莫小玲吓坏张哲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莫小玲昨天为新剧《森林生存记》开工,自曝为角色试装时,向初次见面的《才华》冠军张哲通“索吻”。


自2012年的《糊里糊涂爱上它》及2013年播出的《揭秘》后,莫小玲已有七年没演本地连续剧。昨天,她为8频道“办公室政治”题材剧《森林生存记》开工,在剧中饰演办公室老臣子,为人斤斤计较,说话带刺,笑里藏刀,角色生动,演什么像什么的她,相信能演活角色。


同剧演员包括陈澍城、林慧玲和陈凤玲,也有从《才华横溢出新秀》出道的张哲通和郭坤耀。莫小玲告诉联合早报,日前为角色试装时见过张哲通,逗了新人一下,“我一脸认真地跟他说,因为疫情我们不可以握手,但他可以亲我!哈哈!他吓到了!我在片场也会这样,犯错不要紧,可以吻我,我会原谅他。”记者提醒她要照顾新人,她笑说:“新人拍这部戏是对的,因为要学习‘森林生存记’!”辣姐本色依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