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星憔悴暴瘦 遭直击坐轮椅送急诊?

查德维克博斯曼因演出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人气暴涨。(迪士尼)
查德维克博斯曼因演出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人气暴涨。(迪士尼)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超级英雄“黑豹”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健康状况让影迷担忧,两个月前他在IG直播影片中现身,憔悴暴瘦的模样引起讨论。近日英国《太阳报》直击疑似博斯曼外出的身影,只见他坐在轮椅上,全身包紧紧,被人推进洛杉矶一家医院的急诊室,看起来相当虚弱;该报随后将整篇报道删除,令网民怀疑照片的真实性,博斯曼目前也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zb_0623_cj_doc7b4ilvlh8dd12ajsmdt3_22164709_tayck_Medium.jpg
他4月在直播时现身,模样憔悴(IG图)。

博斯曼两年前演出漫威超级英雄片《黑豹》(Black Panther)而人气暴涨,不过他从今年4月被发现暴瘦,至今体态仍未恢复,当初有人推测,他可能是因为新接拍的电影须要减重才改变身形,又因冠病疫情暴发迟迟无法开工,长期减重下来,身体已经先吃不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