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斩15年豪门婚 两儿早察觉父母无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3岁的歌坛“东方不败”张清芳前天(22日)突然宣布离婚,她当年因为“综艺教母”张小燕的牵线,结识有“银行投资教父”之称的宋学仁,这段婚姻维持了15年后无预警宣布离婚,消息一出震惊各界,身为媒人的张小燕,面对记者询问,仅通过手机回传五个“噤声”的表情符号,并写下“体谅”两字,最后才附上一个爱心图案,其他则不愿多说。


据悉,正值14岁、13岁青春期的两个儿子,跟父母朝夕相处在同一屋檐下,早察觉张清芳与宋学仁互动已无夫妻的爱意,敏感的儿子曾试探过她,她虽未正面回应,但儿子显然对父母走向离婚之途已有心理准备。


密友们对张清芳离婚虽表震惊,却也不担心她失婚后的生活,据悉张清芳除了手握至少三户豪宅,这几年她还投资了台北发廊,加上过去夯曲无数所累积的版税收入等,在演艺圈富婆榜上应可名列前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