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生日礼物塞满豪宅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演员李敏镐外表高壮,五官精致帅气,还有一抹暖男微笑,是许多少女心中的理想男神,近日新戏《The King:永远的君主》才刚播出大结局不久,剧中饰演常常穿着长大衣或是军服的“大韩帝国”皇帝,帅气的模样再度掀起讨论,22日迎来33岁生日,影迷献上的礼物塞满他的住家,造成网友热议。

李敏镐在22日迎来第33个生日,许多影迷为了庆祝这一天,纷纷献上礼物,他也在Instagram贴心晒出认证照,只见他站在客厅,穿着简单休闲的灰色连帽上衣,居家风的俏皮模样立刻融化了大批粉丝的心,他开心地站在窗前,与整片的“礼物山”合照。

不仅如此,李敏镐粉丝送上的整片礼物山也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眼球,满满的祝福花束,超多的生日蛋糕,小熊娃娃,订制的相框和成堆的礼物盒,直接塞满豪宅客厅,就连身高187公分的他站在旁边,都显得特别娇小,超狂的画面曝光后,立刻让大批民众惊呆,纷纷狂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