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导演病逝 因蝙蝠侠胸前两点受抨击

乔舒马克过去一年与癌症搏斗,最终不敌病魔。(互联网)
乔舒马克过去一年与癌症搏斗,最终不敌病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执导《蝙蝠侠3》的好莱坞导演Joel Schumacher(乔舒马克)罹癌病逝,享寿80岁。乔舒马克曾执导《蝙蝠侠3》《蝙蝠侠4:急冻人》《安德鲁洛伊韦伯之歌剧魅影》等片,过去一年与癌症搏斗后仍不敌病魔,美国时间周一病逝于纽约。乔伊舒马克从服装设计师起家,1985年的《七个毕业生》成了他第一部打响招牌的作品。

乔伊舒马克较为人熟知的作品《蝙蝠侠3》和《蝙蝠侠4》,但两部作品都被影评、影迷骂翻,特针对男主角蝙蝠装胸膛上的两点“激凸”。乔伊舒马克在2017年接受韦斯新闻网站访问时说,他想对所有不满《蝙蝠侠4:急冻人》的影迷致歉,还说感觉“好像我谋杀谁家小孩一样”。《蝙蝠侠4》因片中影射蝙蝠侠与罗宾的男男暧昧氛围,更将蝙蝠侠与罗宾的战袍胸口特别凸显胸前两点,被指暗喻两角色之间的同志情谊,克鲁尼卸任该角后也证实,说他饰演的蝙蝠侠是男同志。

乔伊舒马克2004年执导电影版《安德鲁洛伊韦伯之歌剧魅影》,评价不如预期但仍获奥斯卡金像奖三项提名,近年也执导过几集Netflix影集《纸牌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