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与宋学仁3月已婚变

张清芳(右)与宋学仁15年婚姻情灭,离婚消息震惊各界。(互联网)
张清芳(右)与宋学仁15年婚姻情灭,离婚消息震惊各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张清芳与宋学仁本周一(22日)委托律师发出离婚声明,并透露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间完成法律程序,两人15年婚姻情灭,离婚消息震惊各界。

台湾媒体报道,从宋学仁投资公司的年报及公司登记资料,当时宋学仁重新配置资产,不难看出张清芳早已与宋学仁划清界线,似乎为离婚之途铺路。

67岁的宋学仁政商人脉交友广阔,更曾登上福布斯排行榜,他在台湾登记三家投资公司,其中嵩全公司于2016年登记资本额从2800万台币(约131万新元)变更9.8亿,时隔五个月再变更为5.3亿,同时间张清芳成为新任董监事,夫妻俩在事业上紧密相连。股东持股比例,宋学仁与张清芳各占2.46%,而两个儿子各拥0.19%。直到今年3月,张清芳退出董事名单,退出经营核心,由此推测夫妻俩感情生变,应该是在今年3月。此外,过去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还曾在公开场合宣称宋学仁有15亿美元身家(约21亿新元),堪称富可敌国。

早有离婚想法 向张小燕吐苦水

张清芳2005年嫁给交往一年的宋学仁,但好友高爱伦2016年上节目曾透露张清芳在婚姻低潮期向张小燕吐苦水,还讲到掉泪。当时,张小燕回:“爱情就是相互陪伴,夫妻就是结伴到老,没什么太大学问。”张清芳听完豁然地说:“真的过不下去,你有钱我自己也有钱,不稀奇,儿子两个,可以一人一个,哎呀!两个都给你也行!”

张清芳曾上综艺节目《沈春华Life秀》分享家庭与育儿经,她当歌手时想法和要求多,连出外景、开工时间都有自己的想法。成了人妻后,每天清晨6时30分起床,吃早餐,陪小孩,假日要带孩子出游,晒太阳,张清芳还指自己的手臂说:“我现在都黑了”,让她不禁自嘲“这就是报应”。

张清芳做客《沈春华Life秀》,还聊到她的豪门婚。张清芳说,当初跟宋学仁相识,两人不仅工作领域没交集,甚至没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坦言维持感情很困难,然当时她新专辑的一首歌《深邃与甜蜜》,催化她理解感情要开花结果,需要耐心等待,否则她根本没办法维持跟宋学仁这样的相处模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