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Up”线上慈善演唱会 李南星首唱现场吸金

字体大小:

由mm2与UnUsUaL Entertainment呈献,洪爱玲携手赖宇涵主持的“Live It Up”线上慈善演唱会前晚9时在AsiaOne面簿直播,李迪文、梁志强、李南星与郭威乐、陈建彬、王雷、张智扬、廖永谊、郑可心、ShiGGa Shay、Benjamin Hum(范平庚)共10组艺人轮番上阵,各唱一曲筹款。

主办单位昨天告诉联合早报,两小时的演出共筹得5万3350元,而当晚最“吸金”的表演是李南星与旗下艺人郭威乐合唱中国音乐人隔壁老樊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李南星在台上说这是他第一次唱现场,笑说:“所以我有一点抖!”这段表演结束后,洪爱玲宣布好消息,有一名阿哥的支持者慷慨捐出1万元力挺。主办单位指,这笔捐款是当晚最高的单笔捐款。

听母建议 张智扬选唱福建歌

资深音乐人李迪文献唱由他创作的粤语经典《追》。最夯的“卖鱼哥”王雷献唱福建歌《欢喜就好》。当天下午,他在林厝港养殖场直播卖鱼,破了自己的销售纪录,50分钟卖了2000条鱼。他允诺,会将卖鱼的部分酬劳捐出来。陈建彬演唱粤语名曲《小李飞刀》,洪爱玲还与他合唱了一小段。

当晚最具惊喜的表演当属“Ah Boy”张智扬。他未秀饶舌表演功力,反而选唱福建歌《浪子回头》。这是他首度独唱福建歌,据悉是“听妈妈的话”,在母亲的建议下走出舒适圈,挑战另类歌路。

张智扬分享了中学时期的往事,他说,父母当过小贩,经历生意失败,全家陷入经济困难,曾因无法缴付电费,家里断电。他说,如今家里经济情况好转,他也长大了,希望凭自己的影响力帮助他人。张智扬是一名演员也是网红,他认为,网红除了在社媒平台推销商品赚取收入,也可在平台上行善。

梁志强压轴:不担心超时

为演唱会压轴的是梁志强,他唱了改编自歌曲《我们不一样》的《我们都一样》,歌词写着抗疫的反思。这场原定两小时的慈善演唱会,超时17分钟左右,梁志强在演出尾声笑说:“在网络上不担心超时,不像在电视,超时一分钟就要‘砍头’的!”

演出地点在位于多美歌的2mm Talent Hub表演场所,未开放公众入场,演出进行时,艺人之间维持至少一米的社交距离,尽力遵守防疫措施。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与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也先后到现场,接受主持人访问。多名海外艺人言承旭、张钧甯、陶喆、周兴哲等录视频呼吁捐款。

直播一开始,即吸引2400名网民同时观看,演出过程中,一度超过5000人同时观赏,至昨午5时为止,观影人次已破22万。公众仍可在Asiaone面簿观看这场演唱会,至本月12日为止,仍可透过PayNow和Giving.sg捐款,所筹得的款项将捐赠SPD(前称新加坡体障人士协会)和公益金(Community Chest)。更多捐款详情可上www.asiaone.com/donate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