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踩梅艳芳说“很惨” 伊能静被网民骂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能静说梅艳芳一辈子都在寻找真爱。梅艳芳(右图)在2003年生前最后演唱会安可时穿婚纱表演。(互联网)
伊能静说梅艳芳一辈子都在寻找真爱。梅艳芳(右图)在2003年生前最后演唱会安可时穿婚纱表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伊能静以52岁最高龄练习生之姿征战《乘风破浪的姐姐》选秀,带给女性观众正能量,但前天一段专访内容瞬间让她被网民骂翻,她不仅将同队表演的两名女星贬到极点,还以香港已故天后梅艳芳(梅姑)举例说她“很惨”,先完成自我价值,但一辈子都在寻找爱,在舞台上都要穿着白纱,令网民群起挞伐,批她哪来的自信跟梅艳芳比较。


在前天播出的节目《定义》,伊能静在访问中提到自己小时候为了找爱,所以忽略了自我存在价值,但在娱乐圈打滚多年,让被打压、磨练过的自己,到今天可以有能力去教人,更说:“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因为通常在完成了爱之后,再去完成自我价值,你就再也丢不掉什么东西;可是如果你先完成自我价值,那很惨,因为你的事业已经到顶,那就会像梅艳芳。”主持人问她理由,伊能静说:“因为她(梅艳芳)一辈子都在寻找爱,连她最后已经瘦成那样,她在台上都要穿着白纱。人生不能倒过来。”


伊能静将梅艳芳拿来对比自己的幸福人生,引起网民不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梅姑不需要你可怜。你和那些说女人必须生儿育女的人有什么区别?而且她是因病逝世的,你的同理心呢?”“不要一上个节目就各种各样的自我高潮好么?谨言慎行吧!”“梅艳芳最后嫁给舞台嫁给歌迷这样也是她的选择,凭什么就是你伊能静口里说的那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