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台惊见两牙刷 李晨疑有新欢

字体大小:

(综合讯)41岁中国男星李晨去年6月爆出与范冰冰分手,结束四年情,恢复单身的他努力投入工作,一直未传新恋情。日前他现身某综艺节目《让生活好看》,位于北京的豪宅曝光,空间不但宽敞且整洁,疑有新恋情也意外露馅。

节目上,李晨似对前女友范冰冰话题有所忌讳,当主持人柳岩问他过去拍戏时跟谁一起住,李晨都含糊带过。

他说自己拍戏很多年,都是集体生活,主持人说拍戏应该算独居,因为都是一个人,李晨回应那自己应该独居20多年。主持人问他在剧组如果不自己住,是跟谁住?李晨赶紧喝水压惊,表示“这是个坑吧”,对昔日恋情三缄其口。

妙的是,该节目记录李晨早上起床洗漱时,坚持护肤保湿,却被眼尖观众发现,他浴室内的洗脸盆上有两支牙刷放在同一杯子中,还有各式各样专属女性的护肤品,似乎并非一个人生活。对于被疑有新欢,李晨至今尚未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