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结婚近300天 被迫分居100天

杨丞琳(左)和老公李荣浩已三个多月没碰面。(互联网)
杨丞琳(左)和老公李荣浩已三个多月没碰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杨丞琳去年9月17日和交往五年的中国大陆歌手李荣浩结婚,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夫妻被迫分隔两地,就连她升格人妻后的第一个生日,李荣浩都无法陪伴,求婚一周年,加上李荣浩的35岁生日将至,思夫情切的她,3日在IG晒出和爱犬Yumi的合照,聊到自己拍Vlog的心得,让她很有成就感,看起来气色很好;没想到过不久又发布限时动态,写了简单12字“今天第100天分开太久了”,配上一个哭泣的表情图案,让人感受到她难过的心情。

杨丞琳和李荣浩交往到结婚,维持远距离恋爱,小两口时常人肉快递或相约旅行,虽因疫情无法相聚,贴心的李荣浩私下偷偷打听,得知深陷《动物森友会》电玩魅力的杨丞琳,所用的Switch Joy-Con手柄已玩松了且修不好,就决定买下整套托好友金勤帮忙送达,在杨丞琳6月4日36岁生日当天凌晨0点,金勤准时送上蛋糕及八种颜色的Switch手柄。

李荣浩常给爱妻制造惊喜,前阵子逛网站时,看到适合杨丞琳的洋装,下订后直送台北,让她开心直呼很喜欢。媒体问及杨丞琳的近况,经纪人回应刚录完选秀节目,下半年工作计划还无法透露,之后会和大家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