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上海被隔离过程 吴振天乐当“旅游顾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隔离期间乐当网民和艺人朋友的“旅游顾问”,吴振天分享申请签证与飞上海经历,隔离两周保持乐观:“如果年轻一点可能会‘疯掉’!”


本地型男艺人吴振天上周四为新节目直飞上海,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之后接受一系列的检疫与安检,步出机场之后直奔位于虹桥机场附近的酒店,开始为期两周的隔离生活。他过去几天在IG分享飞行和被隔离的过程,接到许多网民与艺人朋友的询问,吴振天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时说:“他们问我怎么进中国?有的说要到中国工作,有的说要在中国开咖啡座等,我在社交网站平台尽量回复他们,好像成了他们的旅游顾问!”


吴振天今天迈入隔离的第七天,他说,每天早上7时被叫醒量体温之后会回去小睡一会儿,两三个小时之后起床,并依照酒店定下的叫外卖时间通过手机应用点餐,淡笑说这是他每天最向往的一件事,“这几天都吃素食、汉堡和生煎包,用餐后开始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