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真李善均或进军好莱坞 搭《阿凡达》男星

孙艺真(左图)与李善均(右图)有望拍摄好莱坞电影。(互联网)
孙艺真(左图)与李善均(右图)有望拍摄好莱坞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38岁韩星孙艺真与玄彬主演电视剧《爱的迫降》大受欢迎,人气再攀颠峰,有望进军好莱坞。据韩媒报道,好莱坞导演Andrew Niccol(安德鲁尼科尔)计划拍新片“Cross”,除敲定由《阿凡达》(Avatar)男星Sam Worthington(萨姆沃辛顿)主演,也属意孙艺真与《寄生上流》中的“富爸爸”李善均。

据报道,尼科尔去年走访韩国,了解韩国与朝鲜分裂的历史背景后,激发了拍摄灵感。

该片剧情描述在贫穷国家与富有国家间所发生的故事,孙艺真被安排演出住在贫穷国家边境的单亲妈妈,在丈夫过世后独自抚养小孩,与来自富有国家的沃辛顿有许多对手戏。李善均则出演具有超凡魅力的边防警卫基迪恩。该片预定明年3月在韩国开拍。

孙艺真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证实说:“确实有收到邀请,目前还在商议阶段。”若孙艺真确定演出,该片将成为她进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