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指梅艳芳“很惨” 关锦鹏:何时轮到她指手画脚

关锦鹏(右图)对伊能静的言论很不以为然(左图)。(互联网)
关锦鹏(右图)对伊能静的言论很不以为然(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伊能静最近在谈话节目《定义》受访,以香港天后梅艳芳的人生为例,直言“很惨”引来众网友炮轰,该集节目现已撤下。香港名导关锦鹏和梅艳芳交情不错,近日受访聊到此事,直接冷呛伊能静:“什么时候轮到她指手画脚?”

关锦鹏近日出席电影活动,听闻伊能静扯出梅艳芳一事,严肃回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追求的东西,我跟梅艳芳是好朋友,我觉得她自己的价值,她自己很清楚。我个人对梅艳芳自己无论在价值观上的判断,或对她自己所做的一切的选择,我都尊重,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事的方法,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儿指手画脚呢?”

关锦鹏视梅艳芳为挚友,二人私下无话不谈,他甚至曾在清晨4时接到梅艳芳来电,问他:“阿关,你睡了没?”他虽无奈答:“早就睡啦。”仍耐心陪梅艳芳聊到天亮。

尽管伊能静已针对发言致歉,但仍有许多人不领情,进而还被爆出一连串的黑历史,批她耍大牌,对工作人员没有同理心等。曾一手捧红张柏芝、古天乐、阮经天的资深经纪人陈孝志加码爆料,指伊能静是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

陈孝志在社媒说,当年伊能静在最低谷的时候找他帮忙,而他也为伊能静接了美容广告代言。不过当广告协议签定完成,却爆出伊能静还有另一个属性相同的代言协议在身,给她传短信、打电话,她完全不读不回,还大搞消失。陈孝志心寒说,多年来,从没接过她的电话和一句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