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敏:姐姐们起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宁静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互联网)
宁静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们是站在风口的,你别管我是不是一只猪,但我就是要起飞。”


旨在打造中国大陆首档逆龄女团的芒果TV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以来热度不减,30名来自中港台,颇有知名度的30岁+女艺人每一期都给予观众不同的惊喜,释出自己的不同面,上述那句经典语录出自48岁的宁静。在演艺圈的资历30年,年近不惑的她曾参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包括《杨门女将》《孝庄秘史》《红河谷》《新上海滩》等,目前是中国金牌编剧于正公司旗下的艺人。


高冷外表下的豆腐心
第一期宁静出场时,隔着电视荧幕都能感觉到她走路有风,气场强大的她,人称“静姐”,其他女艺人见她进场,不是自动起立、开路,就是主动向前寒暄叙旧,足见静姐的江湖地位。最近,宁静还给节目组送了“猪饲料”,送礼图曝光后引起热议,但打开麻包袋,原来里头装着各种各样的零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