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领不到三倍券 林凡道歉

林凡在台湾发展20年。(互联网)
林凡在台湾发展20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振兴商机的三倍券7月1日开始预购,领三倍券成为全民运动,拥有马来西亚国籍的歌手林凡,也持有台湾永久居留权,并在台湾缴税,却领不到三倍券,她在面簿发文怒呛:“真的很失望,之前补助领不到,现在三倍券也领不到,因为我不是台湾配偶,所以认真在台湾生活工作的外国人,什么补助都拿不到就对了,那为什么我还要缴税?”

台湾行政院发言人丁怡铭得知此事后回应说:“感谢大家对三倍券的支持,但是国家资源有限,三倍券目前只能让国民和国民的外籍配偶购买。希望外国朋友多多体谅。”林凡则通过经纪公司道歉:“谢谢长官的解释,也能理解原因了!至于个人在面簿发言不当,十分的抱歉,也谢谢网友、各界的指教!”

父亲是马来西亚人、母亲是台湾人的林凡在台湾发展20年,拥有美国波士顿大学大众传播硕士高学历。醉心于歌唱事业的她,除了担任DJ外,每周也固定在EZ5驻唱,近来推出《幸福之前》《可是我们呢》《浪漫体质》等单曲,但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商演工作喊卡或延期,心情显然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