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重开 七新片下周登场

字体大小:

戏院来临星期一(7月13日)重开,迎来七部新片,其中五部13日推出,备受瞩目的韩国活尸片《尸杀列车2:半岛》和德国名导韦纳荷索的《家庭罗曼史有限公司》15日放映。

单身快乐 Low Season(PG13)

期待指数★★★

简介:泰国浪漫喜剧片。女主角小琳(Ploypailin Thangprapaporn饰)单身的理由是因为经常见到鬼!刚刚失恋的她,决定收拾心情旅行,孤身前往“鬼”烟稀少的泰北丘媚潘步道疗情伤。小琳邂逅寻找鬼片创作灵感的小普(Mario Maurer饰),这对处于低潮期的男女一同展开冒险行动。(注:片名前译《见鬼的恋爱季节》)

女鬼桥 The Bridge Curse(NC16)

期待指数★★★

简介:六名台湾东湖大学营队同学在校园禁地“女鬼桥”搞试胆大会,他们半夜到桥上做直播,竟拍到女鬼现形,百万网民见证惊人画面。这群学生从此下落不明,女鬼桥的灵异传说也从未停止。四年后的同一天,新闻节目主持人连舒宇(孟耿如饰)与摄影师来到事发现场,盼找出当年的真相。

琼斯先生 Mr. Jones(M18)

期待指数★★★☆

简介:改编自真实事件的波兰电影,故事描述英国记者琼斯(James Norton,詹姆斯诺顿饰)于1933年意图揭开苏联经济快速成长背后的原因,从而揭露苏联大饥荒的惊人真相。电影以George Orwell(乔治·奥威尔)的名著《动物农庄》(Animal Farm)为叙事引线,带观众经历一场“奥威尔式”的恶梦。

尸杀列车2:半岛 Train to Busan: Peninsula(NC16)

期待指数★★★★

简介:卖座韩片《尸杀列车》第二弹!政锡(姜栋元饰)四年前从活尸灾难逃脱至香港,以难民身份苟延残喘。他决定接下特别任务,重返被孤立的朝鲜半岛。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丧失理性的“631部队”和壮大的活尸大军们不断袭击政锡一群人,在危急瞬间,幸存于废墟之地的敏晶(李贞贤饰)与家人帮了政锡一把。他们展开激烈的生死决斗,协力逃出半岛。

家庭罗曼史有限公司 Family Romance, LLC(PG13)

期待指数★★★

简介:德国名导Werner Herzog(韦纳荷索)的作品,故事发生在日本,名为“家庭罗曼史”的公司为顾客提供“出租家人”服务,男子石井裕一受雇扮演12岁女童失踪已久的父亲。石井裕一是本色演出,他是家人租赁公司的老板。

逃离比勒陀利亚 Escape From Pretoria(PG)

娱乐性★★★/艺术性★

简介:蒂姆詹金(Daniel Radcliffe,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和史蒂芬李(Daniel Webber,丹尼尔韦伯饰)于1978年参加非洲人国民大会反种族隔离行动,在街头引爆“传单炸弹”被捕,定罪后被关进南非恶名昭彰的比勒陀利亚监狱。狱中,他们与法国人李奥纳(Mark Leonard Winter,马克温特饰)策划越狱行动,用蒂姆制造的木钥匙,用404天攻破10道监狱铁门。

短评:故事改编自南非自由斗士Tim Jenkin(蒂姆詹金)。越狱题材的电影及剧集看过不少,来来去去差不多,但首次接触这个题材的观众会满足。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这些年来很努力甩开“哈利波特”的影子,这次甩得成功。

凶宅契约 Impetigore(M18)

期待指数★★☆

简介:由印度尼西亚名导Joko Anwar(乔可安华)执导的鬼片,故事讲述潦倒的女子玛雅突然得知在乡下有间大屋,想借着卖屋赚一笔。她与好友回到出生的村庄,村民却因一个陈年诅咒设法杀死她,在她奋力逃生之际,自己的身世之谜也慢慢浮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