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不挑食 宋承宪:我吃火锅最尽兴

宋承宪(左)和徐智慧在韩剧《一起吃晚餐吗》首次合作。(爱奇艺提供)
宋承宪(左)和徐智慧在韩剧《一起吃晚餐吗》首次合作。(爱奇艺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宋承宪在韩剧《一起吃晚餐吗》饰演饮食专栏作家兼饮食心理治疗师,擅长通过饮食观察及分析病人的心理状态。他和女主角徐智慧的感情也是从饮食开始,两人由一顿晚餐认识彼此,之后多次相约吃饭,渐渐培养了感情。

剧中,食物有着安抚和疗愈作用,现实生活中,哪些食物对宋承宪也有着同样效果呢?宋承宪受访时说:“我不挑食,没有不喜欢的食物,若要选,我选韩国辣炒年糕,因为我喜欢吃辣。我也很喜欢吃火锅,每次吃火锅都吃得很尽兴,所以常常吃得太饱。”

宋承宪和徐智慧在片场经常一起用餐,宋承宪发现两人的口味截然不同。“智慧口味清淡,我比较喜欢又辣又咸的食物。”

称徐智慧大眼漂亮

这是宋承宪和徐智慧第一次合作,他赞对方漂亮、演技好。“智慧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时髦,坚强,又有点冷,是一种都市女性的美,这些都是我之前就知道的。但这次,她的角色禹道熙有许多搞笑的戏,个性也很开朗,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可以从这部作品感受到不一样的徐智慧。和她一起拍摄,我每天都有惊喜,感觉很棒。我们俩开玩笑说,如果下次合作一部动作片,会是怎样的火花呢?”

宋承宪也对徐智慧的一双大眼睛印象深刻。“她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当中,眼睛最大、最漂亮的。金泰希的眼睛也很大,但徐智慧的更大。”

宋承宪在剧中聆听病人的烦恼,为他们治疗,他说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也感受到温暖和疗愈感,并希望观众能有同样的感觉。

坦承《秋天的童话》
是事业推动力

宋承宪当年以《秋天的童话》爆红,他感慨说:“仿佛是昨天的事,但不久前有人提起这部剧,我上网查看,原来是2000年9月播出的。都20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宋承宪坦承自己能有现在的成就,这部作品是关键。“这部剧是我作为演员的推动力。”但他最难忘1996年的《三男三女》,那是他的出道作品,是一部情景剧,播了两年多。“当时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是一段挺艰难的日子。但若没有这部电视剧,就不会有今天的宋承宪。”

《一起吃晚餐吗》可在爱奇艺应用或www.iQ.com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