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很喜欢U频道周末晚间播出的韩剧《虽然30但仍17》,通过车祸、苏醒、梦想、爱情等这些常见和老套的戏剧元素,编导却能呈现出一部清新浪漫的都市剧。里头神奇管家、划艇队友的互动,也很有漫画感。希望能常观赏到这类电视剧。


黄炯耀及钟琴在电视剧《单翼天使》里对儿子性取向关注的情节被热议,甚至遭到网民人身攻击的新闻,我看了非常不解。难道说我的婚姻因小三介入而被破坏,那以后谁在剧中演小三,我都去批她?这是什么逻辑?——读者SMS(XXX993)


《单翼天使》剧中演员因角色被网民批歧视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LGBTQ)群体。这是电视剧,演员不过是照人物设置、台词来演,角色反映的只是现实一面,并非强烈批判。试问如果大力鼓吹,又会被怎样的网民批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