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网络霸凌 三浦春马衣橱内自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浦春马原定本月23日有新戏上映,没想到却传出身亡憾事。(互联网)
三浦春马原定本月23日有新戏上映,没想到却传出身亡憾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30岁日本人气男演员三浦春马上周六(18日)惊传上吊身亡,据日媒报道,警方说现场疑似留有遗书。他的圈内好友贺来贤人随即也在社媒写下一段话,疑似曝光内情。


日媒报道,他当天原本要拍新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却没现身片场,关系人士下午1时到他东京港区的家中,发现他在屋内衣橱自缢,送院后确认死亡。


目前警方朝自杀方向调查,网民怀疑他可能遭网络霸凌。今年1月男星东出昌大被爆不伦成为舆论箭靶,三浦春马在推特发文称人不可能不犯错,为了提高国力,大家是否不要只会愤怒谩骂,取而代之应提出鼓励重新振作的言论;因他与东出昌大合作《信用欺诈师JP·浪漫篇》等电影,被网民认为是在护航东出昌大,引发正反两极评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