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杀2》导演“谢票” 想来新加坡吃叻沙

字体大小:

韩国活尸电影《尸杀列车2:半岛》刷新本地韩片首周末票房纪录,上映五天票房111万,导演延尚昊录视频感谢新加坡观众。

由韩星姜栋元主演的《尸杀列车2:半岛》上周三(15日)在本地公映,昨早传来票房捷报,16日至19日的四天首周末票房为96万2000元。上一部《尸杀列车》原本以61万1000元位居“首周末票房榜”冠军,如今被续作取代。

上周,《尸杀2》已刷新本地韩片的首日票房纪录,吸金14万7000元。加上15日开画票房,《尸杀2》上映五天已大卖111万,“杀”入本地韩片总票房第五名,在疫情中取得佳绩。

导演延尚昊录了一段视频感谢本地观众,他说:“我听说《尸杀2》在新加坡破首周末票房和开画单日票房纪录。谢谢大家在这个艰难时期支持这部电影。祝大家平安健康,继续支持电影。”他希望早日到访新加坡,品尝本地叻沙。

发行此片的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受访说:“全新加坡的院线都很开心,来了一场‘及时雨’,创下史无前例在本地上映的韩国电影票房纪录。”

谈到疫情未平稳,日前有确诊者到访Bugis+的FilmGarde戏院第六放映厅,林德担心疫情再度影响戏院运作,但他保持乐观:“目前可以做什么就做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