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演唱会预录短片 陈泂江等艺人与总统合唱《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泂江感慨疫情笼罩下的国庆日有别于往,但他认为趁着普天同庆的日子将国人团结起来,让今年的国庆日别具意义。


配合新加坡55岁生日,新传媒与滨海湾花园携手举办一场国庆日演唱会(National Day Concert 2020)。陈泂江、向洋、陈凤玲、许瑞奇、芳榕、谢俊峰、梁嘉靖、Gurmit Singh 、Kumar和Taufik Batisah等本地艺人将献唱并预录短片,陪伴观众一起庆祝国庆日。演唱会将在8月10日,晚上8点通过5频道播出,国人也可在网上观看演出。


陈泂江、梁嘉靖和Taufik Batisah与总统哈莉玛和夫婿,为演唱会合唱了英语版《家》。陈泂江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家》是大家很熟悉的爱国歌曲,录制时没有多大问题,但因为是合唱,必须互相配合确保音调和谐,这个有点难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