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相挺青春无惧

字体大小:

我的青春没在怕

可在线上观赏

台湾偶像剧《我的青春没在怕》上周三(15日)在当地首播,由唐禹哲、蔡黄汝、王家梁、程予希、陈敬宣等主演,通过六名年轻女孩的友情故事,带出年轻人职场、生活、爱情的困境。全剧明显有别于常见的家庭剧,没有婆婆妈妈,只有帅哥美女,充满青春气息。

第一集节奏明快,讲述大学生李美琪(程予希饰)的渣男男友陈大再(孙沁岳饰)劈腿,她的好姐妹杜明珊(蔡黄汝饰)、陶恬恬(陈敬宣饰)、廖千蔓(臧芮轩饰)、罗丹芳(乔雅琳饰)联手一起整负心男,并嘱咐李美琪不要再理会陈大再。

性格温柔的李美琪最终还是心软,瞒着姐妹们和渣男复合,毕业后还嫁给陈大再,让众人傻眼。没想到,在婚礼前一刻,陈大再却落跑,留下伤心欲绝的李美琪不知所措,幸好姐妹们依旧陪在她的身边,继续做她坚强的依靠。

男女主角唐禹哲和蔡黄汝的感情发展,是典型的从欢喜冤家变成天生一对,少了新鲜感。唐禹哲剧中饰演作家“十页”,但他不愿身份曝光,在生活中以各种身份掩护。蔡黄汝的角色在出版社上班,她受命要和“十页”签下合约,个性大剌剌,不拘小节的她浑然不知道和自己闹得不可开交的“八字不合”邻居,竟然就是“十页”。

六女星办香槟聚会

这五名闺蜜,以及后来加入的学姐张景帆(谢翔雅饰)之间的友情温馨感人。她们在大学时代义无反顾为好姐妹教训负心男的义气,以及好姐妹婚礼前被抛弃时的相挺,都让观众不禁怀念起青春岁月曾有过的感动。

为了培养默契,六名女星开拍前先搞了一次香槟聚会,蔡黄汝笑说其实拍摄前就偷偷打听了合作演员的风评,合作演出后,她很快掌握闺蜜们的个性,大家凑在一起就会很吵,像是程予希是人来疯的双子座,一下子可以很安静,一下子又很吵闹,但蔡黄汝承认还会被程予希霸气的一面吓到。

程予希平时个性比较像男生,偏偏她在戏里的角色最温柔体贴,谢翔雅说一直以为程予希是可爱小女生,结果相处后也发现她的个性很阳刚。

七名男星颜值高

除了六名美丽女星,剧中还搭配七个帅气男演员唐禹哲、王家梁、孙沁岳、张雁名、侯彦西 、徐谋俊和吴翔震,一个比一个吸睛。

六年没在台湾拍戏的唐禹哲,这次饰演毒舌才子,角色酷酷的又有点霸气,形象不错。王家梁饰演的“黑道王子”,对待女生展现的铁汉柔情也很吃香。

两名渣男是久未拍戏的孙沁岳及首次参与华剧的吴翔震。孙沁岳开玩笑说:单凭剧中六个女主角都跟他有“关系”这一点,就知道他有多渣,但他强调角色的“渣”其实是有故事的。吴翔震饰演出轨的丈夫,辜负为他辛苦打理生意的太太谢翔雅。

周兴哲客串演乘客

另外,歌手周兴哲和经纪人在第一集中客串演私招车乘客,和唐禹哲有对手戏。

导演赞周兴哲演得不错,唐禹哲也觉得周兴哲有演戏天分,“他虽然台词不多,但感觉很放松、很自然。”

周兴哲则笑说第一次跟经纪人一起演戏,没想到经纪人的台词比他还多。

多功能老婆(首播)

8频道 晚上7.30

香港的“多功能”主妇蓝飞(杨千嬅饰)与丈夫尚剑雄(黄浩然饰)生活美满,蓝飞有两名好闺蜜:美丽富太马思蕾(朱晨丽饰)及女强人万风华(陈炜饰),三女的爱情观南辕北辙。

剑雄出轨后,到中国大陆发展,蓝飞失婚,独力照顾儿子,她把房屋分租给高富帅的租客荣浩田(周柏豪饰),两人互相斗气,笑料百出。

捉迷藏(大结局)

U频道 晚上7.00

水晶引妍珠上车,想跟妍珠同归于尽,但在最后关头决定放了妍珠。妍珠察觉到水晶已经失去理智,立刻通知彩琳。

泰山突然因教唆杀人被逮捕,举报的人是恩赫。原来恩赫并没有在车祸中身亡,而是用了一年的时间密谋报仇。

哈丽特 Harriet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Cynthia Erivo、Leslie Odom Jr.、Joe Alwyn。生于1822年的哈丽特·塔布曼是马里兰州的黑奴,1849年逃到北方,加入到帮助奴隶逃亡的“地下铁路”组织,成为活跃的领袖之一,多次回家乡带领其他奴隶逃往北方。南北战争爆发后,塔布曼积极参战,成为北军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战后她投身争取妇女权益的运动,成为首位登上美元的女性。

大明风华(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00

主演: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明朝初年,御史大夫景清遭到满门抄斩,长女被孙忠收养化名为孙若微(汤唯饰)。多年后,隐秘势力“清正教”暗中安排,想让孙若微嫁给汉王,她却嫁进东宫成为嫔妃,发挥智慧,协助皇室。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六季 Grey's Anatomy Season 16

FoxLife(星和Ch501,新电信Ch301) 晚上9.00

新一季的《实习医生格蕾》,节目继续聚焦在西雅图格雷斯隆纪念医院(Grey Sloan Memorial Hospital)的医生群在专业和个人生活的喜怒哀乐。

全面攻占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9.00

遭到诬陷的特务在躲避幕后黑手与FBI追捕的同时,他还得与时间赛跑,拯救命在旦夕的总统,避免国家陷入战争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