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明星队长全换血

字体大小: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 ,2018年首播。去年的第二季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担任明星队长。今年易烊千玺为了拍电影无法参加《街舞3》,其他队长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继续。

《街舞3》节目总导演陆伟决定“另起炉灶”,重新打造由张艺兴、王嘉尔、王一博和钟汉良的全新阵容。

为何会相中这四位艺人?陆伟解释,街舞可粗分old school(复古派)与urban(都市)两大流派,今年先锁定张艺兴和王一博,看准双帅各属不同流派;之后再找王嘉尔和钟汉良加入。

钟汉良制造很多惊喜

同样由灿星制作的2014年《与星共舞中国版》曾邀钟汉良上节目,让陆伟留下深刻印象,于是《街舞3》向钟汉良发出邀请。他说:“很多人知道他是演员,不知道他其实是很好的舞者,他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45岁的钟汉良是《街舞3》年纪最大的队长,不过他很早接触街舞,与王一博同属复古派,而曾在韩国接受培训的张艺兴、王嘉尔舞蹈则偏都市派。

钟汉良除了在户外录制,让其他艺人和选手刮目相看,他在节目录制前的两周隔离期间做足功课,不只看完前两季的《街舞》,也上网一一搜索本季选手的资料,观看他们过往的舞蹈作品视频,因此录制时对于每一名选手了如指掌。

陆伟称赞:“钟汉良虽然是四位队长中最晚公布的,但他做的准备工作是最充分……这点说实话是比较意外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