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另一半” 潘玮柏宣布娶小13岁空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9岁的台湾歌手潘玮柏昨天在微博报喜讯,宣布和26岁中国大陆空姐Luna结婚。


潘玮柏在微博写道:“大家好,2020真的是让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寻我觉得适合的时机告诉大家。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潘玮柏身家逾10亿台币(约4720万新元),出道19年的他感情始终低调神秘。2018年台湾苹果日报接获读者爆料,指潘玮柏有了新恋情,对象是上海东方航空空姐,并与他在大直住处同居。读者拿出二人在IG不同角度室内照匹配,背景是216万元台币Supreme和LV联名红色行李箱,让这段“空中奇缘”恋情露了馅。当时华纳音乐说:“对于艺人私事不予回应。”既不承认,也没否认恋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