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拍摄赶进度 戚玉武:感觉有点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戚玉武(左)和王冠逸首次合作,他搞笑说期待王冠逸多请吃饭。(长信传媒提供)
戚玉武(左)和王冠逸首次合作,他搞笑说期待王冠逸多请吃饭。(长信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爱奇艺与新加坡长信传媒的新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因为冠病疫情延后开工,昨早终于在柔佛州新山的依斯干达马来西亚影城(Iskandar Malaysia Studio)开镜。


剧中主要演员王冠逸、戚玉武和混血女星金凯德(Kate Kinney )出席了开镜仪式,并接受本地媒体联访。该剧原定今年3月开拍,却因为冠病疫情一延再延,给演员和剧组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戚玉武和王冠逸入境马来西亚后经历了14天的隔离,戚玉武说:“我都在房间数手指,度日如年!”王冠逸则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和睡觉。


昨早做访问前三人已经拍摄了一场戏,戚玉武说:“感觉有点晕!可能因为拍摄进度很快,我们仍在磨合中,还在找感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