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旗舰店五周年庆 洪菁云面簿直播助兴

DJ洪菁云(左)明晚将和网红主持人在好FM面簿为观众推介丰城旗舰店的超值优惠产品。(商家提供)
DJ洪菁云(左)明晚将和网红主持人在好FM面簿为观众推介丰城旗舰店的超值优惠产品。(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欢庆开业五周年,96.3好FM DJ洪菁云将在星期六(8月1日)的96.3好FM面簿直播中亮相助兴。

明晚8时,洪菁云将以丰城特别来宾的身份,和网红主持人Seraphina、Cyrus、Tyler与Glenn一起同观众互动,并推介许多超值独家优惠,包括原价$999、特价只卖$595的Ariston Combi烘炉。

丰城旗舰店五周年庆,以$5起超值商品回馈顾客,只卖$5的有无线鼠标(原价$14)、无线水壶(原价$44.90)、Viro纤维枕头(原价$18)、LED桌灯(原价$12.90)。你也可以$55买到Mayer空气炸锅(原价$69)、Corelle 16件晚餐餐具(原价$150)或Mistral电磁炉(原价$108)。丰城黄梨炒饭加例汤是只卖$5(原价$9.80)。

在丰城陈列室或网店gaincity.com每消费$100就有一个抽奖机会,赢取一辆Subaru Forester轿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