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英国巡回永久停演 《绝命毒师》男主角自曝染冠病

知名美剧《绝命毒师》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自曝曾感染冠病,现已康复。(IG图)
知名美剧《绝命毒师》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自曝曾感染冠病,现已康复。(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Andrew Lloyd Webber(安德洛伊韦伯)的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伦敦的女王陛下剧院演出34年,如今受冠病疫情冲击宣布停演。制作人Cameron Mackintosh(卡麦隆麦金塔)说:“安德鲁和我很遗憾地决定将《歌剧魅影》伦敦场次、英国巡回演出永久停演。”

《歌剧魅影》1986年在伦敦首演,女主角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莱曼)因此打开国际知名度,1988年在纽约百老汇推出,同年获得七项东尼奖,是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

此外,知名美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男主角Bryan Cranston(布莱恩科兰斯顿)昨天在IG贴出影片自曝曾感染冠病,他未透露何时染病,不过说自己症状轻微,一度丧失味、嗅觉,现已康复。

他戴着口罩到医院捐血以供研究血浆中的抗体,也再三呼吁大家:“一定要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并戴口罩。”他说也许大家会感到有些束缚,甚至活动被限制,“我也一样,已经对此感到厌倦!可是已有15万美国人因此丧命,听起来令人生畏。”

64岁的科兰斯顿以《绝》荣登金球奖戏剧类视帝,近年演出几部电影,包括《绝》剧电影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