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遗作9月改四集播出

三浦春马与女星松冈茉优在《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合作。(互联网 )
三浦春马与女星松冈茉优在《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合作。(互联网 )

字体大小:

(东京讯)30岁日本男星三浦春马7月18日轻生过世,他生前正在拍摄TBS电视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并已拍了三集,但因他的骤逝让人以为该剧会被雪藏。TBS昨天宣布,在与该剧其他演员协商后,不换角,不重拍,以修改剧本的方式做补拍,让该剧以四集完结的方式呈现,观众最终可以看到三浦春马的这部遗作。

《钱》由三浦春马与女星松冈茉优主演,讲述善于计算金钱支出的“清贫女”九鬼玲子和花钱不犹豫的“浪费男”猿渡庆太之间的爱情喜剧故事,原预定拍摄八集,三浦春马在离世前一天仍在拍摄,还尽心尽力地在社媒平台宣传该剧,但是没想到最终会成为遗作。如今经调整后暂定9月中旬播映,粉丝看到消息直呼“很温暖的剧组”“会好好哭着看完的”。

之前传出三浦春马生前留有遗书,但经纪公司否认,近日又有日媒曝光三浦春马生前的日记,并报道内容相当厌世,似乎几年前就有寻短念头。

《周刊文春》报道,与三浦春马关系密切的友人透露,三浦春马之前在日记写下“想要去死”“该怎么死”等关于死亡的想法,并称看完其日记,就能理解三浦春马内心有多痛苦。其中一段文字提到三浦春马多年前精神受折磨,他写道:“发生了将我的人性全盘否定的事情,一瞬间陷入忧郁,变得自暴自弃了。”但报道并未明讲发生何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