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戏如换一个人 韩星“整容级演技”叫人按赞

字体大小:

韩剧《梨泰院Class》今年年初播出时,创下16.5%的高收视,许多观众被饰演“长家”会长的刘在明折服,认为他的“整容级演技”是该剧成功的最大功臣。

何谓“整容级演技”?就是每部作品都展现完全不同的形象,每部戏都仿佛换了一个人。

刘在明在《请回答1988》饰演李东辉的爸爸,也是学校训导主任;在《大力女子都奉顺》饰演朴宝英的爸爸,是“女儿傻瓜”;在《秘密森林》饰演检查厅次长;在《自白》饰演重案组组长。不管什么角色,他都让人投入当中。

像是《梨泰院Class》饰演60几岁的会长,事实上刘在明才47岁,他曾在访问中笑说:“其实我和郑雨盛同年,是他看起来太年轻了。”他演会长的老态全靠特殊化妆和将头发染白,当然关键还是演技,将角色的霸气和霸道诠释得淋漓尽致。

除了刘在明,包括池城、南宫珉等实力派演员,也被赞有“整容级演技”。最近几部韩剧中的演员,也以多变形象赢得赞赏,可说是“整容级演技榜”的潜力股。

李奎炯从瘾君子到失妻男

李奎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机智牢房生活》中的瘾君子“小迷糊”,他用特别的语调和面部抽动的表情将角色演活,跟其他角色的互动也令人捧腹大笑。

《机智牢房生活》之前,李奎炯在《秘密森林》已经引起注意,饰演看似正直的地检科长,后来反转成了案件凶手,角色在正与邪之间的冲突,演来出色,即使戏份不多也很吸睛。在“Life”饰演李栋旭的弟弟,因为一场车祸必须靠轮椅行动,个性多愁善感,他的细腻演出让观众对角色相当心疼。

去年,李奎炯在《医生约翰》跃升男主角,与池城对戏,气场不遑多让;今年在《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饰演痛失爱妻的男子,再现精湛演技,好几场哭戏让人看着也揪心。

李学周从恐怖情人到出柜设计师

李学周在大热剧《夫妻的世界》饰演“恐怖情人”,对女友惯性施暴。一登场就让观众感到害怕,他最近上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分享:“我妈妈说,‘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害怕看到你的脸,我每天都对着这张脸’。”角色虽然令人咬牙切齿,但一出现就让人毛骨悚然,证明他的演出是成功的。《夫妻的世界》女主角金喜爱也大赞李学周演技充满爆发力。

不久前播完的《宵夜男女》(本地称《夜食男女》),李学周变身时尚设计师,喜欢丁一宇饰演的厨师,终于鼓起勇气出柜告白却惨遭拒绝。李学周将角色面对丁一宇,一开始的腼腆到后来的勇敢,以及被拒绝的难过,情绪转折诠释得很不错,让人看到了全新的李学周。今年下半年他将有新剧《私生活》,饰演有着敏感神经的警察,绝对不会错过任何线索。

音文硕从小混混到漫画作家

音文硕去年在《热血司祭》的小混混的搞笑演出引起注意,今年在《如实陈述》饰演杀人魔,反转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正在播出的《便利店新星》,他饰演成人漫画作家,虽然和《热血司祭》一样是喜剧角色,但这次的发挥性更大,他演来也更放。

音文硕已经出道15年,却直到去年才引起关注。他在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分享心路历程,他是以歌手入行,出了6张专辑,但没有知名度,他说:“都不敢见人,出门连一杯咖啡都买不起。后来患上社交恐惧症,当时是和一起住的哥哥弟弟们一起承担房租,但我连房租都缴不上。接着又患上抑郁症,真的太可怕了。”

金景南从迷弟到重案组刑警

金景南在《机智牢房生活》饰演郑敬淏的弟弟,是棒球明星金济赫(朴海秀饰)的“迷弟”,可爱模样讨人喜欢。之后在《过来抱抱我》(本地称《靠近我,抱住我》,U频道今晚10时首播。)饰演张基龙的哥哥,是一个前科犯;他在《狐狸新娘星》则演出木讷的机场安保队长;去年在《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搞笑演出私人侦讯社混混社长相当吸睛,有谋有勇,讲义气。

他今年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挑起截然不同的角色,饰演重案组刑警,处理案子个性冷静,面对爱情则相当执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