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杏办妥离婚 不要求东出昌大付赡养费

渡边杏(右)和东出昌大在分居半年后协议离婚。(互联网)
渡边杏(右)和东出昌大在分居半年后协议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女星渡边杏和东出昌大上周六(8月1日)发表联合声明,证实已经结束五年半的婚姻关系,未来双方会共同抚养小孩。

32岁的东出昌大和34岁的渡边杏2013年合作日剧《多谢款待》假戏真做,2015年抱得美人归,育有两女一子。他今年年初被踢爆在渡边杏怀孕时出轨,与小10岁的唐田英里佳发展婚外情长达三年。

渡边杏原本就不认同爸爸渡边谦对母亲不忠,如今丈夫外遇,她直接将东出昌大赶出家门。东出昌大曾希望修复夫妻关系,但渡边杏铁了心要休夫,在分居约半年后,两人协议未来共同抚养子女,法律上的监护权则归渡边杏所有,双方会尽力合作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

东出昌大在外遇新闻曝光后,广告代言全部被撤换,面临厂商索赔钜额违约金。他本来就无力支付赡养费,渡边杏也决定放他一马。据日媒报道,东出昌大为了怕离婚新闻影响新片《信用欺诈师JP:公主篇》的票房,所以选在电影上映后才公开离婚消息,渡边杏也同意配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