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明星队长大换血 大龄钟汉良扬言不怕输

字体大小:

这!就是街舞3

e乐随选(新电信Ch11/501,黄色按键),紧贴中国48小时后更新,随时观看

由灿星制作的优酷大型街舞竞技节目《这!就是街舞》迈入第三季,今年明星队长阵容“大换血”,节目组挥别去年的易烊千玺、韩庚、吴建豪和罗志祥,邀请曾在韩接受舞蹈培训的张艺兴、王嘉尔和王一博加盟;香港舞者出身的45岁钟汉良是最后一名被官宣的队长,他早期为张国荣和梅艳芳伴舞,近年更多以演员身份亮相幕前,包括前几年主演《何以笙萧默》《孤芳不自赏》等,因此许多网民针对他出任队长质疑。在节目采访中,勇于迎战的钟汉良直言:“我肯定是里面实力最弱的,我肯定会输,但是我不怕。”

在第一期节目开场的明星队长个人大秀中,四帅在不同主题设定中出场,张艺兴以“莲”为基础,在金光闪闪的盘龙中亮相;王一博一身蓝衣与豹同行;太空舱交给了王嘉尔,他在充满科技感的空间中舞蹈;钟汉良则在帆船中破浪前行,整个画面的效果与呈现按照好莱坞的标准配置,难怪《街舞3》项目总负责人刘栋称节目是“优酷有史以来最贵的综艺”。

随后由400名选手以不记名的方式,为心仪队长的表演环节投票,张艺兴获得最多票数,因此获得25条考核毛巾,接着是王嘉尔(24条)、钟汉良(23条)和王一博(22条)。原本猜自己票数是第一、二的王一博针对成绩垫底表示感到纳闷,不过其他选手受访时认为,王一博想要呈现的特别多,可能间中被“吃掉”很多效果,抓不到重点。

舞者海选规则升级

本季舞者海选规则升级,节目组按照400名选手的籍贯分东南西北四个赛区,每个区域的人数、实力和舞种基本平均。大秀成绩最好的张艺兴优先选择南区,王嘉尔选西区,钟汉良选北区,王一博无从选择之下被分配到东部。队长接着各自在队内考核,若觉得选手可晋级就给予一条毛巾,张艺兴最初握有25条毛巾,意味他能挑选25名选手晋级。

不过,各组能在考核间中的battle(斗舞)和毛巾争夺战环节争取更多毛巾(晋级机会)。王一博凭队中来自法国的“战神”选手布布成功在斗舞环节中击退王嘉尔战队,赢得额外两条毛巾;张艺兴也凭队上Popping(机械舞)舞者选手腾仔勇夺两条毛巾,不过腾仔最后大方将其中一条毛巾送给钟汉良战队。

在考核阶段,熟悉街舞文化的王一博看到有选手带着“借鉴”日本组合Hilty & Bosch的舞蹈上场时也立马喊停:“我喜欢原创。你如果扒别人的东西来跳,那就很不尊重。”随即该选手当场淘汰。他看着布布呈现自由式街舞时目不转睛,之后表示曾在国籍赛事得奖无数的布布已达“神级”,自己无法点评他的舞蹈。

参加《街舞3》的如肖杰、大饼、乔治、电门、杨凯等多名选手在街舞圈内颇有名气,不过今年也迎来优秀的素人选手——默默无名的21岁选手小朝登场时,台下一片讨论声浪,小朝一“舞”惊人,很快就被王嘉尔纳入队中。

队长真舞功叫人折服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明星队长既有流量也有真舞功,让所有选手心服口服。

在队长互相斗舞的环节中,四人接连即兴上场尬舞,张艺兴呈现的Krump(狂派舞)被其他选手赞已达专业级别;王一博跳得潇洒投入,显然享受其中;王嘉尔创意点多,总爱在舞蹈编排融入一些意想不到的点子;钟汉良虽然年纪最大,但也豁出去了,不愧是最用功努力的队长。

虽说观看街舞类节目本身存在一定门槛,但节目组用心在每段表演环节打上舞蹈动作和招式的名称,让观众边看边学。

《街舞》开播时在豆瓣评分达9.1,并收获了39项热搜,播出两期之后仍有9分,口碑超越了前两季。

Fresh!新登场2 - 寻

U频道 晚上9.00

剪辑师Carrie突然收到多段匿名影片,近而发现影片与自己儿时好友Amber的失踪案有关。Carrie决定寻找Amber失踪的真相,却发现真相的另一端竟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靠近我,抱住我(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也称《过来抱抱我》,张基龙和秦基周主演。讲述因过去一桩杀人案,一对男女过上错综复杂、波折重重人生的故事。在警察大学面试时,蔡道镇因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而感到震惊,道镇认得他是九年前在一宗凶杀案被他质问过的警员……

机场特警 Airport Strikers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7.00

主演:杨明、张振朗、蔡思贝、黄子恒香港机场特警组(ASU)主要负责维持机场警区的公共及航空安全、反恐、要员保护及灾难支持等。故事由一宗机场劫案引发,几名休班警员参与现场救人及捉拿疑犯的行动。

盗墓笔记2 Explore with the Note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10

主人公吴邪(侯明昊饰)从机关重重的战国遗迹“七星鲁王宫”九死一生逃出生天后,又重新出发与张起灵(成毅饰)、阿宁(李曼饰)、王胖子(张博宇饰)一起探寻深埋海底、掩藏无数秘密的明代沉船海底遗迹,寻找“三叔”吴三省(姚橹饰)的故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下午5.15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描写一名努力奋斗的律师,也是新手妈妈,在职业生涯中如何面对周遭的敌意与数不清的阻碍,为两性平权奋战不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